上海又有28例确诊病例今日痊愈出院 共90例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14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14日 12:09
原标题:上海又有28例确诊病例今日痊愈出院 共90例出院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市卫健委今日通报:2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详情↓(注:为做好出院患者的健康管理,卫生健康部门将对患者开展必要的随访观察。

  刘某某,女,56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行史,因发热乏力伴咳嗽就诊,2月2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韩某某,男,41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1月2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某,男,34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女,62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发热伴气促就诊,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严某某,男,3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2月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刘某某,男,44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反复咳嗽、咳痰就诊,2月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解某某,女,64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密切接触发热患者就诊,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胡某某,男,55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陈某某,男,67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倪某,女,35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干咳就诊,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杜某某,女,68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咳嗽、发热就诊,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范某,女,45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程某某,女,70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胡某某,男,51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干咳就诊,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陈某,男,34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佟某,女,66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金某,男,6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伴乏力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女,36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叶某,女,43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女,37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夏某某,女,67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佟某,女,67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咳嗽就诊,2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田某,男,39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乏力伴咳嗽就诊,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刘某某,女,4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伴头痛就诊,2月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曾某某,男,22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2月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盛某,男,47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行史,因发热就诊,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男,57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2月2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张某某,女,75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又有28例确诊病例今日痊愈出院 共90例出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