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情丨各地多位患者治愈后出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05日 14:59
央视网 | 2020年02月05日 1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4日)上午,广西又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据了解,本次3例准予出院的患者中,1名从柳州市人民医院出院,另2名从北海第四人民医院出院。至此,广西累计有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江苏常州:首批两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昨天(4日)上午,江苏常州市首批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两名患者是一名34岁男性和一名24岁女性,经过精心治疗和护理,两名患者临床症状均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山东青岛:又有两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经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相关医务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昨天(4日)下午,青岛又有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山东青岛已累计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石家庄市首例治愈患者昨天出院

  昨天(4日),河北石家庄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出院。该患者为河北石家庄市赵县人,34 岁,在武汉市江汉区华南水果市场工作。1月21日,从武汉返回赵县。1月24日,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治疗。

  海南:昨日又有1名患者出院 累计治愈5例

  昨天(4日)下午,又有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从三亚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这次出院的是一名55岁的女性,武汉人。因乏力1周,畏寒、发热2天到陵水县一家医院首诊,确诊后于1月25日凌晨转入三亚中心医院治疗。

  经过综合诊治,这名患者情况持续好转,符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截至目前,海南已有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同心战疫情丨各地多位患者治愈后出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