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紧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支持湖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7日 13:0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7日 1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配合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多个部门这两天陆续出台了相关措施。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27日)表示,紧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专项补助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重点用于购买重要医疗设备,为实现“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提供设施保障。

  国家药监局昨天(26日)应急审批通过4家企业4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进一步扩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供给能力。国家药监局将继续对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疗器械采取特殊审批程序,争取相关产品尽快上市。

  中国银保监会日前发布通知,要求银行业保险业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紧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支持湖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