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装备展区吸引300余家企业参展 龙头企业参展数量超过首届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9日 11:24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9日 11: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二届进博会装备展区作为各类大型装备最多的展区,吸引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材料加工、智能制造、能源技术、集成电路等方面的高端装备,目前各参展企业已进入大规模布展阶段。

  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少“大家伙”已经进场。展会期间,3号馆主要展示大型设备,因此不少展台都是先进展品,再搭展台。

  参展商:它是一个钣金的加工机器,它是折弯机。安(装)调(试)完之后,再把周边的围墙立起来。

  一些动作快的展商,在展品到位后,已经开始搭建展台。

  参展商:四台设备吧,后天左右差不多全部能调试好,弄好。

  装备展区是第二届进博会最先开始布展的展区,预计11月1日结束布展。整个展区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吸引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第二届进博会装备展区负责人 田野:相比首届来说,数量方面是减少的,原因是因为大部分企业把面积增加了。全方位展示它们所有系列的产品。

  服务贸易展区也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第二届进博会服务贸易馆负责人 陈文璇:龙头企业的参展数量要超过首届。物流服务,全球前50个货代,我们基本囊括了一半。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进博会:装备展区吸引300余家企业参展 龙头企业参展数量超过首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