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 各地多彩活动迎佳节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2日 08:45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2日 08: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全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佳节。

在西藏墨脱、吉林长春等地,随着优美的伴奏,众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人们随着音乐挥舞着手里的国旗,用歌声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

连日来,在浙江农村,万家文化礼堂、千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陆续开展多场迎国庆活动,人们用歌声唱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美好生活。

随着双节的临近,各地装扮一新。在安徽黄山,千年古村呈坎村,当地村民将收获的玉米、辣椒等农作物,摆成寓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0”字样。

青岛的月饼达人聚在一起,各显身手,市民们也忍不住伸把手一同体验。品美食还可以赏花灯。

走进江西万载古城,处处已是张灯结彩,双节气息扑面而来。

在云南昆明世博园,千组花雕艺术、万盏绚丽彩灯将夜空点亮。

在甘肃兰州,500架无人机灯光秀,点亮了黄河之滨。

在四川自贡,昨晚,一场焰火秀盛大上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双节临近 各地多彩活动迎佳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