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中老铁路磨憨站来了“流动课堂”

冬日暖阳里,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中老铁路磨憨站一派热闹景象,一列列国际货物列车汽笛嘹亮,呼啸奔驰于中国和老挝间。

北河村:发展特色产业 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北河村,十年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变成了百姓致富有项目、村容村貌大变样的美丽乡村。如今,北河村正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启新征程、谋划新发展。

西藏山南下水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下水村平均海拔在3700米左右,荞麦种植是村里的主要产业。这段时间,当地通过“文化银行”的创新模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下水村建设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福建泉州:“侨说二十大” 画出同心圆

 “身处国外能为家乡做些啥?”“回国创业有什么好项目?”……11月24日下午,泉州市侨联党的二十大精神“侨宣讲”小分队成员和竞丰村村民、侨商、学生、镇村干部代表围坐一堂,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分享。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