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启航之年 海军大连舰实战化练兵不停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29日 14:30:56
央视网 | 2022年11月29日 14:3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战略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近日,海军大连舰着眼新质作战能力生成,组织多课目演练,锤炼部队打赢复杂海战过硬本领。

连日来,海军大连舰围绕对海攻击、防空反导、联合反潜等课目展开专攻精练,通过设置复杂的战场环境,充分检验装备、职手在贴近实战条件下核心作战能力生成质效。

作为海军新一代导弹驱逐舰,大连舰集成了我国最先进的舰艇建造技术,突破了大型舰艇总体设计、信息集成、总装建造等系列关键技术,其综合作战能力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今年是大连舰扬帆大洋的启航之年,也是能力生成、备战转型的蜕变之年。在推进实战化练兵任务中,他们着重强化多项核心作战能力,不断锤炼部队打赢复杂海战过硬本领。

海军大连舰舰长 张宗堂:我们一定瞄准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领全舰官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打赢本领,有效履行职责使命。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启航之年 海军大连舰实战化练兵不停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