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快递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比赛时间8.5-8.21

    里约奥运会口号:一个新世界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不一样的奥运健儿

    中国举重队错失两金 本应到手的金牌蹊跷“飞走”

    里约的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奥运圣火激情燃烧,为梦追逐的中国奥运健儿,敢于挑战、突破自我,践行体育精神。每天,我们都会提前守在电视机前面,见证每一个精彩瞬间。

    奥运大派“巧”吸睛

    数说里约奥运大派之最 有些事比奖牌重要

    里约热内卢把奥运会办成了世界大Party,各国运动员与观众欢聚一堂,感受独特的巴西风情。小编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于是扒出了这些奇妙的数字,和大家一起来感受里约party之最。

    里约“中国风”

    "中国风"席卷里约奥运会 中国特色成网红

    随着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中国奥运健儿将在世界竞技场上再次用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优异的表现吸引全球目光。然而,你们知道吗?赛场内外走红的中国特产火爆全球。

    “飞鱼”菲尔普斯——新一代拔罐代言人

    “飞鱼”菲尔普斯带领美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金牌后,媒体并没有过多关注奖牌,而是把目光聚焦在菲尔普斯右肩处一堆奇怪的紫色印记上——这是什么酷炫的时尚?

    你造吗 里约奥运会上有多少"中国制造"?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与体育健儿一同亮相的还有遍布各个奥运角落的“中国造”。

    花絮

    里约奥运对提振巴西经济会有帮助吗?

    在里约紧锣密鼓筹备奥运会的同时,想必很多人都听到了一些来自奥运村的消息——漏水的卫生间、很不牢靠的浴帘等。此次奥运东道主的经济当真如此不景气吗?而里约奥运又将会给巴西经济带来什么呢?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