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绑匪再次释放人质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2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菲律宾南阿古桑省绑架人质的绑匪12号又释放了两名人质,目前,绑匪手中还扣押着46人。

  菲律宾政府谈判代表说,获释人质一人身患重病,另一人需要参加一个葬礼,仍遭扣押的其余人质身体状况良好。武装人员头目翁多·佩雷斯表示,如果政府安全部队撤出拘押人质的山区、并撤销对绑匪的谋杀和绑架罪名指控,他将考虑投降。

  菲律宾政府表示,已经将绑匪盘踞的地区完全包围,有信心通过谈判化解这场危机,但暂时不会采取强制行动。

  同一天,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宣布,将从当地时间12号晚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2号晚9点开始取消在南部马京达瑙省及附近地区实施的军事管制,但在当地实施的紧急状态不会取消,另外,大约4千名菲政府军仍将在当地驻守,以维持秩序。11月23号,马京达瑙省发生菲律宾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谋杀事件,57名平民遭杀害。12月4号,菲律宾政府在当地实施军事管制。 而就在12号,一家菲律宾电视台在拍摄有关安帕图安家族财富和权势的专题新闻节目时遭遇不明来源的枪击,所幸无人员伤亡。安帕图安家族被认为制造了马京达瑙政治屠杀案。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