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又有9人获释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以下再来关注菲律宾被绑架人质的情况,在与政府方面派来的代表举行谈判后,在菲律宾南阿古桑省绑架了数十名人质的绑匪11号又释放了9名人质,这使得获释人质总数达到了27人,目前仍有48人在绑匪的控制中。

  报道援引菲律宾谈判代表的话说,虽然谈判一度僵持,但武装分子当天同意她把这9人带到安全地带,并原则同意不轻易伤害其他仍遭扣押的48名人质。有获释人质在回忆遭绑架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

  目前菲律宾谈判代表正在和武装分子的头目翁多佩雷斯进行直接谈判。翁多佩雷斯提出了包括政府安全部队撤出人质遭扣压的山区、撤销对绑匪的谋杀和绑架等罪名指控以及逮捕其仇家等多项条件。

  据了解,警方原计划10号以涉嫌谋杀的罪名逮捕翁多佩雷斯,他在逃跑过程中和武装人员劫持了包括小学生、教师和村民在内的75人。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地区近来恶性犯罪事件不断。上个月23号,马京达瑙省发生菲律宾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谋杀事件,57名平民遭杀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