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副总理:柬埔寨任命他信不影响两国关系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2: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五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此间泰通社报道,泰国副总理素贴五日在曼谷表示,柬埔寨任命他信为柬埔寨首相洪森的经济顾问不会影响泰柬两国的正常关系。

  素贴说,柬埔寨任命他信为柬埔寨首相洪森私人顾问和柬王国政府经济顾问属于柬埔寨的国内事务,泰国外交部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表态,泰国也不会进行抗议或阻扰。他说,泰国和柬埔寨之间的双边关系保持不变。

  素贴同时表示,但如果他信确实前往柬埔寨定居的话,泰国外交部就有权向柬方提出交涉,要求根据两国签署的引渡犯人协议引渡他信回国。

  素贴强调,泰国不会改变在与柬埔寨边境问题上的立场和政策,并且还将坚持和平友好共处的原则与柬埔寨发展合作关系,泰方不会将柬埔寨视为泰国的威胁。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