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表示有权向柬埔寨要求引渡他信回国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7: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泰国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5日在曼谷表示,即使前总理他信被柬埔寨首相洪森任命为经济顾问,泰国仍然有权向柬埔寨要求引渡他信回国。

  素贴说,关于柬埔寨任命他信为经济顾问一事属于柬内政,因此泰国外交部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表态。柬埔寨政府有权任命任何人担任经济顾问,泰国不会进行干涉。但如果他信确实前往柬埔寨定居的话,泰国外交部就有权向柬方提出交涉,要求根据两国签署的引渡犯人协议引渡他信回国。

  素贴同时强调,泰国不会改变在与柬埔寨边境问题上的立场和政策,并且还将坚持和平友好共处的原则与柬埔寨发展合作关系,泰方不会将柬埔寨视为泰国的威胁。(记者任芊)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