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外长称不担心边界问题 希望中印能成为伙伴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1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印官兵在乃堆拉友好握手。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 印度外长克里希纳28日表示,不用对中印边界出现的问题感到担心,两国要做的是使对方成为伙伴。

  近一段时间以来,印度某些媒体加大了中印边界问题的报道力度,令外界纷纷猜测两国关系是否趋于紧张,而近期印度允许达赖访问藏南地区又给中印关系蒙上新的阴影。克里希纳2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它(边境)不是画出来的,肯定有时候会出现不小心闯入的情况,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们要做的是让双方成为伙伴。”

  中印俄三国外长27日在印度南部的著名科技城市班加罗尔举行会晤,就反恐问题、金融危机、气候变化、能源安全和国际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三国在这些问题上加强合作的方法。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