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科齐出席巴西阅兵仪式时偷接电话(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9日 12: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巴西独立节阅兵仪式上接听电话

  国际在线专稿:法国总统萨科齐6日至7日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并应邀出席了巴西独立节的庆祝及阅兵活动。阅兵活动中,萨科齐偷接电话被媒体逮了个正着。试图用宣传单挡住自己在打电话的举动,可谓是“欲盖弥彰”。

  据英国媒体8日披露,7日在出席并观看盛大的巴西独立节阅兵仪式时,法国总统萨科齐偷接电话的小动作被媒体记者抓拍到。《每日邮报》发表文章称,萨科齐的电话可能是手下要员打来的旨在向他汇报国家大事,当然也可能是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打来的,只是想提醒萨科齐在回家的路上买牛奶。当然,也有其他可能。然而,不管是哪种可能,萨科齐都未觉得自己在另一个国家举行盛大国庆仪式时接电话有任何不妥。据报道,应巴西总统卢拉的邀请,萨科齐以贵宾的身份参加巴西阅兵仪式。

  在打电话时,萨科齐试图用一张薄薄的宣传单挡住大家的视线。不过,此举并未能逃过巴西利亚数千名观看者的眼睛。有舆论指出,萨科齐不分场合接电话的举动,不可能为他赢得更多的粉丝而会招来越来越多的反对者。

  早在3日,萨科齐发表电视讲话时,安排20名矮个子的人站在他身后,好让他显得身材高大。萨科齐的助手们对这批人进行过“审查”,以确保每个人都比身高约1.65米的萨科齐矮,然后用公车把他们送到演讲地点。站在这些人前面,萨科齐的身材看起来比平日高大匀称得多。6日到访巴西后,尽管萨科齐脚上蹬着一双后跟很高的皮鞋,但还是无法掩饰他身材矮小的事实。(李杰)

  相关链接:

1/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