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总统萨科齐致信贺日本民主党在大选中胜出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2: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巴黎八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卫中)法国总统萨科齐三十一日致信即将成为日本新首相的日本民主党党首鸠山由纪夫,祝贺该党在大选中胜出,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法、日两国的关系”。

  萨科齐的贺信在第一时间被刊登在法国总统府的官方网站上。他在信中写道:“我热烈祝贺贵党在大选中获胜,并祝愿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卓越成功。”

  萨科齐还表示,法国和日本在多个领域都有共同的深层利益,比如尖端科技、体育和文化等方面。“我希望我们两国关系能够更加得到深化,我们可以共同努力,确定共同目标,迎接全球性挑战,尤其是在发展与应对气候变暖等方面”。

  在此之前,法国外交部表示,将与新的日本政府在多个国际问题上展开合作。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日本作为亚洲主要国家之一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一直是法国重要的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法国将会继续与日本开展双边合作。”(完)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