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科齐演讲拉20位“矮人”当陪衬 好似拍戏(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08: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小拿破仑”萨科齐

萨尔科齐安排20名矮个子的人站在他身后,好让他显得身材高大

媒体还拍到20名“小矮人”坐长途汽车前往工厂“撑场面”的照片。

萨科齐在工厂内发表关于汽车制造业的电视演讲

  中新网9月8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发表电视讲话时,安排20名矮个子的人站在他身后,好让他显得身材高大。萨科齐的助手们对这批人进行过“审查”,以确保个个都矮过身高5英尺5英寸(约1.65米)的萨科齐,然后用公车把他们送到演讲地点。

  据香港大公网引述英国媒体报道,这有趣的一幕发生于3日,地点是诺曼底地区卡昂市以南的卡利格尼的佛吉亚汽车技术厂。

  虽然萨科齐个子不高,但在一个特别搭建的讲台上站在这批技术员前面摆甫士时,他的身材看起来比平日高大匀称得多。

  在法国电视7日的广播中,一名女研究员在镜头前面承认自己是因为身材矮而入选的。被电视台记者问及她是否必须矮过萨科齐的时候,她回答:“你说对了。”电视接着播出这20名员工坐上公共汽车,公车将他们从厂房不同地区送到演讲地点的画面。

  所有人都承认他们在佛吉亚1400名员工之中属于个子最矮细的一群,被挑选出来代替平日在萨科齐发表讲话的部门工作的员工。

  关于这项在萨科齐身高的问题上操控媒体的最新指控,爱丽舍宫发言人予以否认,形容为“完全荒谬”。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