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科齐夫人答应出演好莱坞新片 可任选角色(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14: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

  虽然身为法国第一夫人,但卡拉·布吕尼似乎对舞台情有独钟。先是不顾丈夫反对,到纽约举办演唱会,现在又打算做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新片中的女一号。伍迪·艾伦公开承诺,布吕尼想要什么角色都可以。

  “第一夫人想演什么就演什么”

  英国媒体3日援引法国《巴黎人报》消息称,早在今年年初演艺界传奇人物——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就曾拜访过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向第一夫人布吕尼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参演自己的新片并担当女主角。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正式拍摄,片名待定。

  《巴黎人报》披露,布吕尼接受了邀请。显然,第一夫人的加盟,让伍迪·艾伦非常开心。在接受西班牙《世界报》专访时,伍迪·艾伦指出,虽然布吕尼是个新手,但是她具有一种超凡的魅力。这种魅力让这位大导演做出一个决定:布吕尼想演什么角色任由她选。伍迪·艾伦说:“我保证,我的新片不会给总统萨科齐带来任何麻烦,更不会有损法国的国家形象。”

  曾在电影表演中小试牛刀

  众所周知,在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并于08年嫁给法国总统萨科齐之前,布吕尼不但是一名世界名模,而且还是知名歌手,也曾在电影表演中小试牛刀。1994年,布吕尼曾在导演罗伯特·阿尔特曼的电影《云裳风暴》中饰演过一个小角色。后来,她还出现在一部名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的纪录片中。 (李杰)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