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154人客机坠毁 网民称害怕乘坐空客飞机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2: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事发地点: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

    中国网6月30日报道 据CNN消息,也门航空的失事飞机上一共有154名人员,其中乘客有143名,机组人员有11名。萨那国际机场的一名官员称,143名乘客中的大多数为科摩罗人。机场的官员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飞机坠毁是由操作错误导致的。

    据悉,失事的也门航空626次航班在当地时间上午9:30从也门首都萨那起飞,整个航程时间为4个半小时,距离为2900公里。它是在距科摩罗群岛首都科摩尼只有一小时的飞机时间时坠入海中的。(林雯欣)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柯龙报道 据美国CNN和其它媒体报道,在科摩罗群岛坠毁的也门航空飞机型号是空中客车A310。在听到又是空中客机失事后,许多网民在全球知名社交网站Twitter等上发表意见。他们说害怕乘坐空客飞机。

  这架客机周一早上从巴黎起飞,随后降落到也门。该架飞机然后从也门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

 事故: 坠机为空客A310 乘客曾在也门首都转机 

         最初出发地为巴黎  可能在距海岸5至10公里处坠海

 救援: 失事客机上共154人 143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  含有66名法国人 

         搜寻工作展开 法国派出飞机舰艇  派出两架军用飞机搜救

         科摩罗政府官员称已发现飞机残骸  民航称遗体漂浮在水面上

 原因: 着陆前遇上强风天气  坠机时无操作失误迹象

 空客: 空客A310客机之前两次主要事故造成170人遇难  空客本月第二次出事故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