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称已在遇难者中确认失事客机机长和一乘务员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4: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黎6月2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航空公司(法航)25日表示,调查人员已经在打捞上来的遇难者遗体中辨认出了失事客机的机长和一名乘务员。

  法航一位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证实了《费加罗报》网站的相关报道,她说,在已经找到的遇难者遗体中,现已确认有两名机组人员,一名是客机机长,一名是乘务员。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目前,巴西和法国的搜救人员已经打捞上了51具遇难者遗体,并将其与失事客机的残骸和乘客行李一起运抵位于巴西东北部的累西腓市,交给事故调查委员会处理。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