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事客机机长遗体被找到并确认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2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新社巴黎六月二十五日电 法国航空公司发言人二十五日宣布:法航失事的空客A三三客机机长和一乘务员的遗体已被找到,并已通过技术验证确认。

  “经过数天的搜寻,两名机组人员的尸体已经被找到,并经过技术检验得到证实。”该发言人说。根据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失事飞机上已有五十名人员的遗体被找到。巴西政府此前宣布,其中有十一具遗体在经过指纹和牙齿验证后查明身份。包括十名巴西人,为五男五女,以及一位外国男性。

  失事客机的机长名叫杜柏,五十八岁,一九八八年进入空客工作,据称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飞行员,个人飞行记录为一万一千小时,并于二00七年二月获得A三三0/三四0客机飞行资质 。这位机长毕业于法国圣-岩中央学校,这所学校被誉为法国飞行员的摇篮,迄今已培养了八千名飞行员。

  法航一架空客A三三客机于六月一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机上有二百一十六名乘客和十二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九名中国乘客。

  法航飞机失事的原因尚未确定,此前各界揣测是由于空速管出了问题,然而法国调查部门表示,还未有任何迹象表明此说法成立。法方表示,六月三十日以后仍会继续搜寻黑匣子。(完)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