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结束法航失事客机搜寻 已九天没发现遇难者

 

CCTV.com  2009年06月27日 0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6日电(记者 陈威华 赵焱)法航447航班失事26天之后,巴西军方于26日宣布结束相关搜寻工作。

  巴西军方当天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记者会,通报了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结束搜寻的理由。

  军方称,由于已经连续9日没有发现遇难者遗体,而且也不可能会有乘客幸存,因此继续搜寻已没有必要。

  截至26日,搜寻人员共发现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4具已经得到辨认。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