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客机坠落印度洋科摩罗群岛 或有生还者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0: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事发地点: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科摩罗副总统证6月30日证实,当天凌晨,也门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坠落在科摩罗群岛,机上共有150人,不清楚是否有生还者。

  科摩罗的医护人员称接到急救任务,抢救坠机事故伤员。据当地警方消息,也门航空公司的出事飞机坠落在海上,但警方不具备海上救援的能力。

  科摩罗是印度洋岛国,位于非洲东侧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东、西距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约500公里。由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和马约特四个主岛和一些小岛组成。

  (环球在线:于盟)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