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情报部门称不排除失事法航客机遭恐怖袭击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4: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波报道 日前在俄罗斯参加谍报与安全国际会议的巴西情报局长威尔逊·特雷扎表示,巴西情报部门无法完全排除失事法航А330遭遇恐怖袭击可能性。

  俄新社6月24日报道说,特雷扎在俄伊尔库茨克参加国际安全与情报合作会议时说:“我们研究了所有飞机失事的可能性。目前,我们没有能证实飞机遭遇恐怖袭击的线索。但是,也无法完全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特雷扎说,巴西方面仔细研究了失事法航死难者的情况,与很多国外专家进行了详细研究,分析事故原因。目前巴西派出9架,法国派出1架直升飞机进行搜救工作。截至6月23日,228名遇难者中有50具尸体被找到,11人已被确认身份。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