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军方再打捞起一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08: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 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军方发言人称,搜救者16日在大西洋再打捞起一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至此,已有50具尸体被发现。

  据报道,该尸体也将被运至巴西进行身份验证。从17日起,有关方面将每隔一天对搜救状况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仍将继续搜寻行动。

  此前有报道称,法航已经升级旗下所有A330和A340客机上的航速测量仪。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