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因误点未登法航失事客机意大利女乘客车祸遇难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1: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不久前因迟到而未能在巴西登上失事法航客机的一名德国裔意大利女公民在数日后与丈夫一起返回家乡时不幸遭遇车祸,当场死亡。

  意大利《上阿迪杰报》6月10日披露称,德国裔意大利退休公民约翰娜-甘塔勒和库尔特-甘塔勒夫妇5月31日只因晚到机场几分钟,未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登上随后失事坠入大西洋的法航客机,幸免于空难。数日后两人结束休假经德国慕尼黑返回欧洲,两人决定驾驶一辆租来的汽车返回自己在意大利梅拉诺市的家乡,6月9日开车驶上从慕尼黑机场到意大利南部阿尔卑斯地区布雷内罗市之间的公路,在行驶到与意大利交界的奥地利城市库夫施坦因时,两人乘坐的汽车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突然失去控制,汽车疾速闯入逆向车道,与一辆卡车相撞。约汉娜当场死亡,她的丈夫身受重伤,现在还在医院抢救。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