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任命专人协助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亲属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黎6月7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理菲永7日任命法国外交部官员皮埃尔—让·万多尔内出任特别代表,负责与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亲属进行沟通。

  报道援引法国总理府一份公报指出,在外长库什内的建议下,总理菲永决定任命专人,主要负责协助“来自32个国家的228名遇难者”亲属与相关机构及法国航空公司(法航)的交流沟通。此外,特别代表还将负责监督法国有关机构与相关国家当局在法航飞机失事善后处理方面的合作。

  据报道,菲永7日还与包括法国国务部长让-路易·博洛以及库什内等在内的政府官员举行会议,旨在协调有关各方处理法航客机失事相关善后事宜。

  此外,法国总理府还在公报中指出,法国一艘核潜艇将于10日抵达出事海域,并将尽快投入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