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官员称法航失事客机打捞工作将持续至6月19日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官员10日表示,法航失事客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的打捞工作将至少继续至6月19日。

  当天巴西空军发言人卡多佐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截止到6月19日还有打捞起遇难者尸体的可能性。

  他还补充说,如果条件允许,打捞的期限也可以根据情况延长,也许能打捞起更多的尸体。

  巴西海军和空军宣布到目前为止搜救队共打捞上来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据悉,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