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事客机尾翼被发现 有助搜索黑匣子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失踪客机残骸被打捞上船

    巴西海军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

    巴西空军军官在地图上展示发现尸体位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8日播出): 巴西空军和海军7日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西和法国搜救人员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国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目前打捞到的遇难者遗体共17具。巴西军方说,大部分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都是在距离累西腓海岸1150公里处的海面上打捞到的。此外,法国一艘核潜艇将于10日抵达出事海域,投入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更多组图>>>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海军8日在大西洋水域打捞起失事法航客机的尾翼,这是目前最重大的发现,尾翼所在的位置将缩小黑匣子的水下搜索范围。

  目前巴西和法国仍在继续进行搜救工作。法国一艘核潜艇也将于10日抵达出事海域,并将尽快投入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据悉,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