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A330失事 同机型运营商等待空客公司发话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21: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继法航一架A330-200客机上周失事后,数家运营着空客该机型的航空公司本周一(8日)表示,将等待空客作出指示再进行设备更换。

  海湾航空(Gulf Air)执行长Bjorn Naf对路透表示,争取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年会期间,能与空客代表会面,希望了解到关于法航客机失事原因的最新调查情况。IATA年会在吉隆坡举行。

  Naf说:“如果有正式建议,我们肯定会采取行动,在安全问题上我们不会采取折衷。”

  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执行长Akbar al-Baker也表示:“如果空客作出指示,我们将回应。”

  法国调查人员在上周六(6日)表示,空客在此次飞机失事前就曾发现过A330客机航速测量数据有问题,并建议客户更换测速仪。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