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事客机中国罹难者家属赴法善后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7: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巴西空军和海军8日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巴西和法国在搜救行动中已打捞到16具遗体,数十件飞机结构性部件以及数百件乘客遗物已被找到。法国方面宣布,向目标海域增派的一艘核潜艇定于10日到达,帮助寻找机上“黑匣子”。

  一些遗体严重毁损难辨性别

  巴西空军和海军8日将已打捞上来的法航遇难者遗体数目更正为16具,而不是7日晚间宣布的17具。

  搜寻人员6日发现两具男性遇难者遗体。一天后,巴西和法国搜救人员又发现14具遗体。其中7具遗体是由法国军舰“风月”号打捞上来的。

  巴西空军中校穆尼奥斯7日晚说,巴方发现的9具遗体包括4男4女,还有一具尚无法确定性别。法国方面没有透露遗体的性别信息。穆尼奥斯拒绝描述尸体的详细情况,称不想再给遇难者亲属增加痛苦。

  法新社说,一些遗体性别暂时难以确认,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遗体已经腐烂或者遭严重毁损。

  巴西海军“宪法号”护卫舰舰长塔博萨当天早些时候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搜寻人员已经发现更多遗体,并将在数小时内打捞。他当时没有公布被发现遇难者遗体的具体数字。

  客机失事海域已锁定

  随着16具遗体和飞机残骸打捞出水,巴西军方高级官员7日说,他们确信已找到失事的法国航空公司AF447航班客机残骸所在海域。

  此外,搜寻人员在飞机失事海域还发现了许多飞机残骸,其中包括数十个飞机零部件、2个飞机座椅、机翼碎片、法航标识碎片和氧气面罩。另外还找到数百件乘客的个人物品,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对应的所属人。穆尼奥斯说,这些证据显示,正在打捞的飞机残骸“毫无疑问”来自AF447航班。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