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鲜国内没有任何有关金正云接班消息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9: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进入环球频道>>> 

    据6月9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尽管外界尤其是韩日媒体最近频繁炒作金正云接班的消息,不过在平壤,《环球时报》记者几天来没有看到任何有关接班人的报道,也没有听到有人提起此类话题,人们都认为,挑选接班人是领导人的事。按照以往报道习惯,朝鲜媒体很少报道领导人子女的消息。

  8日,《劳动新闻》头版是金正日总书记视察固山果树农场的消息。5版报道了“韩国大学教授们强烈抗议法西斯当局反民主、反人民的暴政”的消息,还有题为“围绕核保护伞的危险举动”的文章,抨击韩国大国家党呼吁应接受美国核保护伞。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