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七人幸存(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7:22 来源:新华网

    这是10月29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机场附近拍摄的坠毁客机的机尾残骸。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一架载有10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当天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机场附近坠毁。目前至少发现6名生还者。 新华社发

    新华网拉各斯10月29日电(记者梁尚刚 戴阿弟)尼日利亚ADC航空公司所属的一架客机29日上午在从首都阿布贾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但有7名幸存者。

    此间最新消息证实,这架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尼日利亚民航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上共载有约10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该机当天上午从尼经济首都拉各斯起飞,途经首都阿布贾前往西北部城市索科托。但这架客机在阿布贾机场起飞后不久突然失事。

    据此间媒体最新报道,事故已造成97人死亡,但有7名乘客侥幸生还。目前,当地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导致这架客机失事的原因眼下尚不清楚。

    ADC公司是尼日利亚一家私营航空公司,在国内航线上颇受乘客欢迎。1996年11月,该公司曾发生一架客机坠毁事故,导致143人死亡。

[视频]尼日利亚客机坠毁近百人丧生 7人生还

尼日利亚失事客机载有多名要人 总统下令撤查

尼日利亚坠毁客机型号可能为波音727

尼日利亚官员阻止记者靠近失事现场

一架载有100多人的尼日利亚飞机在阿布贾坠毁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