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尼日利亚客机坠毁近百人丧生 7人生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7:0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失事客机残骸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9号,一架载有10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在尼日利亚阿布贾机场附近坠毁。根据我们收到的最新消息,飞机上绝大多数乘客都已遇难,只有7名乘客生还。

失事客机残骸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据阿布贾机场方面说,飞机失事时气象条件恶劣。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已经命令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

  失事的这架波音737型客机当天准备飞往尼日利亚西北部的索科托州。当地时间上午10点29分,在阿布贾机场起飞1分钟后,飞机坠毁在距离跑道3公里的树林中,并起火燃烧。

  失事飞机所属的尼日利亚航空发展公司称,飞机上共有105名乘客和机组成员。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找到50具遇难者遗体。当地一家医院称,7名生还者正在接受治疗,除一名妇女伤势较重外,其他6人病情稳定。

  空难幸存者:(起飞时)非常平稳,真的特别平稳,我根本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而据索科托州政府透露,现年78岁的尼日利亚穆斯林第19任苏丹马斯多和他的儿子,以及索科托州副州长和一位参议员都搭乘了这驾飞机,他们很可能都已经在空难中丧生。

[视频]尼一客机坠毁 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遇难

尼日利亚失事客机载有多名要人 总统下令撤查

尼日利亚坠毁客机型号可能为波音727

尼日利亚一名穆斯林精神领袖在坠机事故中丧生

尼日利亚坠毁客机机型为波音737

尼日利亚国营电台称飞机在风暴中起飞不久坠毁

一架载有100多人的尼日利亚飞机在阿布贾坠毁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