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世界杯筹备顺利 南勇称有信心奉献精彩赛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9:03 来源:

  人民日报消息:国际足联官员在考察了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和天津等5个赛区之后,对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南勇表示,有信心向世人奉献一届精彩的赛事。

  由16名官员和专家组成的考察团对上述赛区进行了为期6天的全面考察。来自德国的国际足联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先生和玛丽女士指出,考察并非给筹备工作打分,而是进一步与中国组委会合作。各地已经建成和尚未竣工的球场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也高兴地看到两年来提出的各项改进建议得到了积极贯彻。

  目前,世界各大洲预选赛尚未结束,亚洲区的中国队、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已经晋级,日本队还需参加附加赛。欧洲区的挪威队和德国队也已出线。明年3月将在武汉举行分组抽签仪式。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