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输球 29场不胜 奥林匹亚科斯不会打客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8:1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讯(特约记者 谢勤德)在首轮分别大比分输给罗马与瓦伦西亚之后,顿涅茨克矿工与奥林匹亚科斯本轮的交手将直接决定谁将在小组第三名的争夺中取得优势。赛前更被看好的一方是坐镇主场的顿涅茨克矿工——不是因为他们的实力有多强,而是因为他们的对手奥林匹亚科斯的客场成绩实在糟糕:在之前的28场欧洲客场赛事中奥林匹亚科斯的成绩仅为7平21负。“我们当然要在主场获胜。”主队主教练卢塞斯库赛前信心十足地说,“顿涅茨克肯定不会成为希腊人欢庆胜利的地方。”卢塞斯库说对了后一半,比赛结束后希腊人的确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的客场不胜纪录又延长到了29场。

  本场比赛一开始顿涅茨克矿工便大举压上,企图乘奥林匹亚科斯立足未稳之机早早取得领先,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奥林匹亚科斯不但没有被自己的气势压倒,反而是有板有眼地与自己踢起了对攻。第23分钟,客队中场卡斯蒂略在中场连过主队两名球员后传球,包抄的康斯坦蒂努将皮球送入顿涅茨克矿工球门,客队取得领先。但仅仅9分钟之后,主队便扳平了比分,巴西中场球员马图扎伦用一脚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对方大门。

  下半场比赛依旧激烈,顿涅茨克矿工虽然攻势更猛,但由于希腊人的脚下技术优势比较明显,主队的进攻威胁并不大。第67分钟卡斯蒂略门前补射让客队再次将比分领先,不过这次他们的快乐更短暂,2分钟后,马里克便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卡斯蒂略本有成为英雄的机会,但他在成功晃过主队门将舒斯特后却一脚射偏,奥林匹亚科斯只能将打破纪录的希望寄托到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了。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