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亨利找回状态 阿森纳酋长球场迎来欧冠首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4:46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俞炯)消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第二比赛日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2∶0力克2004年的欧冠冠军葡萄牙波尔图,迎来了新主场酋长体育场的第一场欧冠胜利。球队的核心亨利头球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他又助攻赫莱布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的首场欧冠正赛,在上周六英超中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球队头号球星亨利继续着良好的状态,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阿森纳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埃布右路突破切赫后传中,亨利远点6码处头球冲顶远角入网。第48分钟,阿森纳继续扩大比分,加拉斯助攻上前在左路横传,亨利禁区弧顶捅给另一侧的赫莱布,白俄罗斯人禁区右肋16码处劲射,皮球从对方的阿尔维斯裆下穿过直入左下角,这是他个人的首粒欧冠入球。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特地表扬了亨利,“他证明了他也能靠头球来得分,他在这里七年了,一直从队友那边吸取好的东西。所以若你事先不认为他们能做得到,他们就偏偏在比赛中展示给你看。我感觉他非常好地预判到了那记传中,当然最近两场比赛埃布也贡献了两记出色的助攻。只要亨利想进球,他也能在空中展示出可怕的一面。”

  亨利的这个进球也是他欧冠赛场的第50个进球,法国球星确信现在的阿森纳能实现赛前所定下的目标,“我们终于明白了该如何在主场作战。我们在禁区周围的传球非常精妙,在关键时刻也入球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