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赛:吉拉迪诺依旧哑火 AC米兰客场平里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4:38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AC米兰客场挑战里尔,仿佛静止的记分牌如3天前一样,0:0的数字似乎在昭示着一些什么。面对这样的结局,安切洛蒂的脸上不再像前几场那样挂满微笑,眼角眉梢挥不去的是担忧,还是疑惑?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排出的是4-4-1-1的“圣诞树”阵型,顶在前面的单箭头是刚刚伤愈的吉拉迪诺。赛后安帅解释这样安排的时候说:“选择这样的阵型是为了加强控球。卡卡作为攻击型中场和前锋的双重角色,他可以根据情况自由控制。”

  话虽如此,控球时间上占据完全优势的米兰却始终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前锋线上的无力成为了罪魁祸首。吉拉迪诺依旧延续着欧战的进球荒,第28分钟和第41分钟的两个极好机会都被他白白错过;影子前锋卡卡第40分钟时浪费的必进机会更是让人惋惜,带球几乎晃过门将却因为将球停得太大而眼睁睁地看着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下半场70分钟时替补吉拉迪诺上场的因扎吉也在浪费着机会,上两场都打满全场的33岁老将也有一个直接面对门将的良机,但太正的射门使皮球直接被对方门将没收。

  最令赛后的安切洛蒂不满的是被裁判吹掉的一个进球。这一幕发生在第50分钟,卡卡在禁区前直塞前方的西多夫,后者切入禁区形成单刀,伴随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在远角入网。西多夫还来不及庆祝,边裁越位的旗帜已经让他的心凉了一半。但根据反复播放的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并不越位,完全是一个误判。“我们打进了一个进球,只不过看上去这个球犯规了,但是这是一个不错的配合。”赛后的安帅这么说道。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