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之夜几家欢喜几家愁——皇马笑 米兰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07:46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在北京时间(27日)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中,各路豪强捉对厮杀。皇马5比1横扫基辅迪纳摩,曼联则在光明球场成功复仇,只有战平里尔的AC米兰有些郁闷……

  范尼助皇马大胜

  5比1大胜基辅迪纳摩,无论如何,这也不是一个坏结果,只有卡佩罗还不满意:“我们的队员失去了秩序!我们不能总指望对手的防线给我们这么多机会。”卡佩罗只对范尼的表现点头,荷兰人在场上贡献了两个进球,前提是,由于妻子生育,范尼在之前24个小时都没有睡觉,还险些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但正如卡佩罗所说,范尼“醒来的正是时候”,由于上一场欧冠比赛客场0比2不敌里昂,因此皇马本场也不容有失。第20分钟,基辅门将扑球脱手,范尼跟进补射破门。兴奋的范尼跑到场边跳起摇篮舞——荷兰人之前就说过,要把进球献给刚出生的女儿,这位父亲果然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然后进球的是劳尔,第27分钟,劳尔接雷耶斯的传球头球破门,用进球回应了外界对他的指责。在雷耶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后,接下来的时间仍属于范尼和劳尔。劳尔在第61分钟晃过对方门将轻松打空门得手,令场边的卡佩罗感叹:“劳尔是皇马的护身符,他对皇马太重要了!”随后又是范尼,第68分钟,基辅门将在禁区内对范尼犯规,不但自己被罚下场,还送给皇马一个点球,范尼一蹴而就,给自己的女儿又献上一份大礼。

  曼联终结客场魔咒

  3年没有在欧冠比赛的客场取胜,令心高气傲的弗爵爷很是不快,但曼联昨天的表现却一扫之前的阴霾,客场1比0力克葡萄牙本菲卡,不仅终止了那个魔咒般的纪录,也为自己去年因1比2不敌对手出局报了一箭之仇。

  这对“冤家”在开场后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上火药味十足。在上半时比赛中,双方的犯规达到了27次。但最终打破僵局的是曼联,第60分钟,萨哈接C·罗的传球劲射破门,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3个欧冠进球。成功复仇令弗格森扬眉吐气:“上半时我们很被动,但下半时我们做得很好。”小小罗在比赛中遭到了观众的嘘声,但弗格森对此不以为意:“这个赛季他很出色,尽管他在这场比赛遭到嘘声,但当他下一场代表葡萄牙队在这里比赛的时候,观众们会去亲吻他的脚。”

  米兰客场马失前蹄

  和皇马与曼联相比,AC米兰的这个夜晚并不惬意。在客场与里尔的比赛中,尽管红黑军团在控球时间上占据着优势,却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

  吉拉迪诺在本场比赛中出任单前锋,但他没有把握住破门机会,也没能打破自己的欧冠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西多夫在第50分钟曾经为米兰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不过随后的录像显示,在卡卡传球的瞬间,西多夫和对方后卫处于平行站位。最终,AC米兰与对手互交白卷,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米兰都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看来,舍瓦离开之后的后遗症开始在此刻显现出来。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