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巅峰对决: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瞄准费天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8日 12:37 来源:

  天府早报(记者张志凌)消息:随着女单冠军的产生,今日澳网已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而这也是最受瞩目的男单决赛。在这场巅峰对决开始前,大家已在揣测各种可能的结局,究竟是如日中天的费天王摧毁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还是双方会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好戏呢?不过今天一切疑问都将揭晓。



  天王费德勒在本届晋级之路中一盘未丢,尤其是在半决赛中,近乎完美的表演让对手罗迪克蒙羞,这已经最好地证明了瑞士球王的王者无敌。而冈萨雷斯也给人们呈现了近乎完美的表演,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摧毁休伊特、布雷克、纳达尔和哈斯等好手,来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不过费德勒比谁都了解脾气火爆的智利人冈萨雷斯,“当你和冈萨雷斯打的时候,总有一种担忧的感觉,因为在赛场上他绝对有压倒对手的能力。”对于职业生涯中只输过一场大满贯决赛的费德勒来说,冈萨雷斯的出现让他感觉到了一种极富挑战的味道。作为挑战者,以“黑马”身份进入决赛的冈萨雷斯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我会像前几场比赛一样去打决赛的,我想自己还是会发挥出最佳水平……”此前,费德勒和冈萨雷斯交手过9次,前者全部获胜,因此戴着“九败之辱”的智利“火炮”显然很想复仇,“我们交手多次,不过我从未战胜过他。但是网球赛场上只要有机会是什么都可能发生的,我想我现在就拥有这个美妙的机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