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莱恩兄弟2-0战胜对手 成功卫冕澳网男双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7日 19:59 来源: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0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的决赛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布莱恩兄弟和比约克曼/米尔尼。在今天的整场比赛仅出现了2次破发,但正是这关键的两次破发让布莱恩兄弟以两个7-5顺利击败了比约克曼/米尔尼,成功卫冕澳网男双冠军。

  在比赛的第一盘里,布莱恩兄弟首先发球。前三局两对组合都稳稳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第四局比约克曼的发球局中,双方一度战成40-40,不过比约克曼/米尔尼还是保住了本局。场上的局分变为2比2。此后双方一路战至5比5平,期间比赛波澜不惊,倒是米尔尼的一次背后回球迎来现场观众一片喝彩。布莱恩兄弟在第十一局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随后的第十二局成功破发对手。这样,布莱恩兄弟就以7-5先下一城。

  在两队组合的四个人中,比约克曼相较与其他三名选手发球并不很出色,因此每次他的发球局都成为布莱恩兄弟试图破发的重点。比约克曼/米尔尼被破发的第十二局正是比约克曼的发球局。

  第二盘开始后,布莱恩兄弟顺利守住了发球局后,在第二局一度与对手战成40-40,比约克曼/米尔尼依旧顽强将本局保住。此后的比赛进行几乎和第一盘如出一辙,布莱恩兄弟在第十一局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局分6-5领先。比赛来到第十二局。第十二局和第一盘一样是比约克曼的发球局。在错失多达6个冠军点、面对第七个冠军点时,布莱恩兄弟终于没有再浪费机会,以7-5拿下第二盘。

  最终,本次澳网男双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两个7-5击败了赛会二号种子比约克曼/米尔尼,夺得了今年的澳网的男双冠军。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