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网男单“天王”“大炮”上演巅峰对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8日 09:16 来源:

     

  CCTV.com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澳网男单冠军的争夺就将在费天王与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之间展开。对于自己的决赛对手,费德勒感到有些意外;而能够在决赛面对此前从没战胜过的费天王,冈萨雷斯则充满了渴望。


  费天王的实力不用多说,以一盘未丢的战绩晋级决赛,半决赛中对阵罗迪克的完美表现,创下的11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的记录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天王无敌。而且,与冈萨雷斯比赛,费德勒还是很熟悉的。 “冈萨雷斯进入决赛有点意外好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本以为达维登科或是纳达尔和我打决赛这确实有点意外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看见决赛中有新的面孔出现” 费德勒感到意外,冈萨雷斯却很高兴,尽管此前他与费德勒的9次交手,均以费天王的胜利告终。智利人的状态时好时坏,有时挑落名将,而有时又因糟糕的表现早早被淘汰,他凶猛的正手进攻绝对是世界一流,而粗糙的反手和莫名其妙的失误却是他前进路上的绊脚石。


  不过本届澳网冈萨雷斯呈现给人们几乎完美的表演,职业生涯中首次进入大满贯赛事决赛,晋级路上接连击败休伊特、布雷克、纳达尔和哈斯等好手。在半决赛中对决哈斯时更是打出了42记ace球,却只有3次非受迫性失误,这也足以证明他现在的良好状态。 “这将是艰苦的比赛费德勒毕竟是世界第一以前和他交手的几次比赛我都输了但我现在状态比以前好很多打得也更好这场比赛很重要我肯定尽全力拼一把尽我所能拿到我的第一个大满贯” 这场巅峰对决,冈萨雷斯否改写9战费德勒不胜的历史,费天王能不能用一个大满贯冠军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今天下午的颠峰之战,疑问就会解开。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