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布莱恩兄弟澳网男双成功卫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8日 09:14 来源:

     


  CCTV.com消息:昨天收获冠军的还有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与瑞典、白俄罗斯跨国组合比约克曼和米尔尼的比赛中,这对男双卫冕冠军以两个7比5击败对手,卫冕成功,这也是兄弟俩获得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布莱恩兄弟强劲的发球是赢得本场比赛的关键。不过比约克曼与米尔尼这对跨国组合打得十分顽强。这是第一盘第九局的画面,双方此前战平,但是米尔尼从背后的一记非常规动作的网前截击,随后一记反手制胜球赢得这分,跨国组合5:4领先。随后布莱恩兄弟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对方发球局中,布莱恩兄弟又抓住破发机会成功,以6比5反超比分,最终两人以7比5拿下第一盘,他俩又高兴地亮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


  第二盘布莱恩兄弟6比5领先时,依靠自己的发球优势寻找机会主动上网,制造了不少网前得分机会,双方在网前上演精彩对攻,最终,耐心的布莱恩兄弟没有放过第六个赛点,他们以一个7比5再下一盘,以2比0的比分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