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五盘恶战 纳达尔胜穆雷艰难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9:32 来源:CCTV.com

     

  澳网男单1/8决赛,19岁的英国人穆雷和20岁的西班牙小子纳达尔相遇了,而这两个人也是在06年赛季击败过费德勒的仅有的两人,昨天,在这两名实力派小将的对决中,纳达尔获胜,不过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51分钟。


  穆雷不愧是英国的希望之星,哪怕是在遥远的澳大利亚,仍然有球迷为他打出了苏格兰旗帜。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穆雷的表现非常不错。画面上是第二盘穆雷的一个发球局,纳达尔的回球落点变化多端,把穆雷打得满场飞奔,不过顽强的穆雷和纳达尔经过9个回合的较量,才艰难拿下这个这一局。但也就是凭着这股顽强劲,这场比赛结果才变得难以预料。第一盘,穆雷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是以7:6先下一城。不过纳达尔很快就在第二盘还以颜色,6:4,纳达尔将比分追平。但是被追平后的穆雷在第三盘同样以一个6:4拿下第三盘。关键时刻,纳达尔用一个6:3砍下第四局,比分再次被追平。决胜盘到来了,一向体力充沛的纳达尔这时就显示出了体力上的优势,穆雷却显示出了疲态,充沛的体力让纳达尔以6:1拿下决胜局。获胜后的纳达尔好像拿到冠军那样倒在地上,5盘大战,3小时51分钟,纳达尔和穆雷一起告诉我们什么叫马拉松战。另外一场比赛,智利大炮冈萨雷斯4:1轰掉赛会5号种子布雷克闯入八强。赛后冈萨雷斯说出了取胜的关键。

  此外,德国金童哈斯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素有阿根廷“马拉松男”之称的纳尔万迪安,顺利晋级八强。“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4:1击败捷克好手伯蒂奇,同样顺利晋级。在下一场比赛中,达维登科将要与哈斯争夺晋级四强的席位。

  焦点对阵

  200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九天。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先进行的就是两位捷克选手,10号种子维迪索娃与萨法诺娃比赛。维迪索娃此前轻松击败了7号种子戴门蒂娃,而萨法诺娃更是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毛瑞斯莫。随后出场的是小威廉姆斯对阵以色列选手皮尔的比赛。男单方面,赛会一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对阵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美国大炮罗迪克将迎战同胞费什。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