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遭逆转淘汰后 李娜承认自己心理不稳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9:4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李娜赛后坦言她心理层面出了问题,辛吉斯打得非常聪明。不过,李娜还是很满意本次澳网的战绩,她开玩笑地说,“这下有时间逛街了”。

  “前两盘打得还是挺好的,但辛吉斯慢慢掌握了后面的节奏,我也越打越没有章法。到了第三盘的时候,自己感觉都乱了,也找不到得分手段了。”李娜赛后说,“辛吉斯是聪明的选手,她的回球让我觉得很难受。因为她总是变节奏,变旋转,虽然挥拍动作一样,但是过来的球感觉不一样。”

  李娜强调,她不是输在技术上,而是心理层面上的问题。对于惊人的主动失误,李娜认为这不代表自己发挥多么不好,而是打法特点所决定的。至于在战术变化上,李娜认为自己还可以,包括削球、放小球和上网都有运用。

  李娜对于自己本届澳网的表现很满意,心态和技术上的差距也让大家看到了李娜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中国网协考虑到女网金花连续征战亚运会、国内大奖赛,对澳网的任务制定也比较宽松,李娜晋级16强也算完成任务。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