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再负李娜泄怒方式改变 萨芬娜冷对中国记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15:49 来源:

  中体网消息:米盖尔·塞博拉是葡萄牙网球记者的王牌,他向记者透露了2005年他采访该国埃斯托里尔站时的一则小故事——当时以两个1比6速败于李娜后,萨芬娜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坐定,就怒气冲冲地说道:“我要把教练炒掉!”塞博拉笑着说:“很少有球员会在公开场合公布炒教练鱿鱼的决定,可见萨芬娜对那场失利有多愤怒。”


萨芬娜

  这一次,不知道萨芬娜会不会炒掉教练;不过,她发泄怒火的方式改成了——不理会中国记者的采访请求。萨芬娜赛后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而只是在媒体花园里接受一家俄罗斯电视台的采访。看到记者来到采访现场等候,萨芬娜和那位俄罗斯女记者用非常警戒的眼神向这里瞟了几眼。那场采访进行到最后,两个女孩子显然已经热烈地聊起天来,笑容也开始浮现在萨芬娜的脸上,她似乎已忘记了输球的不快。


李娜

  然而,当萨芬娜起身准备离去时,记者截住她问道:“能够耽误你几分钟问两个问题吗?”萨芬娜冷冷地回答:“不!”记者坚持:“只需要简单评点一下这场比赛。”萨芬娜也坚持:“不!”记者问:“为什么?”萨芬娜回答:“我还有双打要打。”随即快步离去。

  萨芬娜没撒谎,她这次确实和斯雷伯特尼克配对双打,并且已经通过了前两轮;不过,萨芬娜也撒谎了,因为她的第三轮双打比赛根本就没有安排在周日。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