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晋级八强 罗迪克“遥望”费德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08:04 来源:CCTV.com

  在悉尼国际赛,也就是澳网热身赛决赛中战胜费德勒,在澳网第三轮中淘汰萨芬。这些战绩对于非常渴望赢得澳网的美国人罗迪克来说,无疑增添了强大的信心。而现在澳网男单进行到第四轮,罗迪克距离最后的胜利越来越近了。

  这是将比赛带入决胜盘的一球,赢得这记正手穿越球的安契奇,兴奋的拿不住球拍。而比赛也因此变得更加艰难,摆在双方面前的是充满未知数的决胜盘。或许是近来战胜费德勒和萨芬带来的强大的信心,美国人在第五盘展现发球优势的同时,更迫使对方出现多次失误。最终,罗迪克是以一记反手直线球结束了比赛,以总比分3:2淘汰安契奇,晋级八强。罗迪克:“尽管我的得分比对手少,但更少的失误才是我今天获胜的关键。安契奇进步很快。这就更显出我的胜利来之不易。”如果罗迪克顺利闯过八强,则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碰到费德勒。

  而瑞士人在昨天的比赛中,是以3:0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而费天到目前为止仍旧一盘未失。另外,萨法洛娃的男友,捷克人伯蒂奇是以6:2、6:1、6:1,轻松淘汰图萨诺夫,晋级八强。

  中国选手今日出场

  中国选手李娜在第三轮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十的萨芬娜后,迎来了下一轮的对手,曾经三次夺得澳网冠军的瑞士人辛吉斯。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八点开始。而李娜目前的成绩也是中国选手在澳网女单的历史最好成绩了,另外她也是目前女单赛场上仅存的亚洲选手了。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