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恶战当头 罗迪克电话求助康纳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6:44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自从美网前夕和康纳斯合作以来,罗迪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美网系列赛中取得了18胜2负并杀入美网决赛的显赫战绩,上海大师杯只差一记发球就可以终结费德勒的连胜,而在有澳网风向标之称的库扬精英赛决赛中,罗迪克终于“非正式”的击败了费德勒。如此一点点在膨胀的信心和欲望,使罗迪克的目光越过了所有人而锁定在费德勒身上,哪怕是萨芬,罗迪克也表示自己在签表一出来就期待着和萨芬一战。

  “当我看到签表的时候,我就期待这和马拉特(萨芬)交手。”罗迪克在击败法国对手吉奎尔后说,“不过,我想更好的是,我们不是在第三轮就遭遇,但命运就是这样,我们不得不对付它,我确信他(萨芬)也没有因此发抖。”罗迪克依然不忘调侃,但他显然也清楚即将面临的考验。“我们之间的比赛总是很接近,而且在很多方面我们都有些相似,我们都喜欢大力击球,我们的发球都很猛烈,作为被公认的大家伙,我们的移动也都很不错。”

  罗迪克在康纳斯的调教下,他的头脑和技术都有了显而易见的进步。虽然康纳斯因为母亲过世,而没有跟随到墨尔本为罗迪克护驾,但这位曾获得过八届大满贯的名宿依然“遥控”着罗迪克。在首轮取胜后,罗迪克就坦承自己每天都会和康纳斯通电话,充当着教练之职的哥哥约翰也天天向康纳斯通报。至于康纳斯为罗迪克制定什么妙策,恐怕要到明天才能知道了。最后,罗迪克说:“我已经说过,我和马拉特两个都不会畏缩,我认为那将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