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抢七大战再平最高比分 罗迪克3比1有惊无险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6:09 来源:

   人民网消息:北京时间1越1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的一场比赛中,美国人罗迪克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7-6,6-3,6-3力克法国选手特桑加,顺利晋级下一轮。

  美国人罗迪克是赛会6号种子,在之前的库扬精英赛中,美国人成功战胜天王费德勒捧得桂冠,因此本次澳网之行,罗迪克也是信心满满。本轮比赛,罗迪克的对手是年仅21岁的法国小将特桑加,此前两人曾在2005年的罗兰加洛斯网球赛中相遇,当时以罗迪克的取胜告终。

  首盘比赛,特桑加的超常发挥让美国人颇为头痛,双方在前12局战成6比6平,比赛进入抢七,20比18,在经过了马拉松似的争夺后,法国人特桑加笑到了最后,以7比6率先拿下第一盘。而20比18的比分也平了历史上最高的比分纪录。

  第二盘比赛,罗迪克一度取得了5比2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的几局比赛,美国人均表现不佳,比赛再次被托入抢七,不过罗迪克这次再没有给对手机会,7比2成功拿下抢七局,同时也将双方的比分扳成了1比1平。

  随后的两盘比赛,罗迪克似乎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以两个6比3拿下随后的两局比赛,同时也以大比分3比1击败对手,成功拿到第二轮的入场卷。(无缘)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