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时装秀--回顾莎娃历年粉红战袍 (图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08:10 来源:

  重庆晚报消息:澳网作为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正是南半球盛夏季节,总是吸引众多高手、达官贵人和公子名媛。所以,澳网也成为引领当年北半球的一场时装秀。作为网坛头号娇娃,莎拉波娃在历届澳网的的穿着打扮也分外吸引眼球。就让我们回顾她从2002年到2007年参加澳网的粉红战袍。


  2002年,14岁的青涩小姑娘莎拉波娃,穿了一身桔色的条纹衫出场,虽然朴素却很符合年纪。在墨尔本绚丽的阳光下,莎娃尚未晒黑的皮肤和淡金色的发辫显得无比青春亮丽。


  2006年,一件裙式战袍让莎拉波娃谋杀无数菲林。虽然被人诟病为睡衣或孕妇装,但其淡蓝色和高腰设计,让她的一双美腿被衬托得更是修长动人。


  今年莎娃的服装设计有点“酷”。虽然设计风格略偏中性,但裙摆的特殊图案非常吸引眼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