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网女单第二轮世界名将纷纷过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08:20 来源:CCTV.com

     

  参加澳网女单比赛的中国五朵金花只剩下李娜一人,事实上,女单赛场上可以说是波澜不惊,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纷纷顺利过关。克里斯特尔斯、莎拉波娃等名将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

  克里斯特尔斯在比赛中显得格外轻松,即使球打飞了,心情却还还是不错。克里斯特尔斯在很多场合表示过要,本赛季过后,她将退役。这一次,也许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澳网的比赛了。尽管在第一盘,克里斯特尔斯被破掉了两个发球局,但是心态轻松的她却没有给对手机会,总共只用了59分钟,克里斯特尔斯就以6比3,6比0直落两盘赢得比赛,顺利晋级第三轮。克里斯特尔斯:“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一开始,我并没有像第一场比赛那样打出很快的速度。不过,看看我的技术统计,再看看对手的,我想我做得更好,我做了我该做的,这两局比赛赢得还是相当轻松的。”


  墨尔本炎热的天气给参赛选手带来很大的考验,在第一轮对法国姑娘卡梅莉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就因为炎热的天气差点输掉了比赛。这一次,莎拉波娃在赛前就作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她的力量让对手的完全失去了节奏,最终莎拉波娃以6比0和6比3轻松晋级。莎拉波娃:“今天我在赛前尽量多休息,多喝水,我希望可以在前两盘就结束战斗。我已经从首轮比赛中完全恢复了,身体感觉非常好。我认为如果比赛场地的温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所有赛事都应该暂停。甚至就算暂停20分钟也不为过。”

  炎热的天气对于运动员来说是最危险的。6号种子辛吉斯昨天赢得也是相当轻松,面对名不见经传的19岁俄罗斯小将库德里亚泽娃,三次赢得澳网冠军的辛吉斯只用了68分钟就以两个6比2赢得比赛。辛吉斯:“我从没有见过她,所以在比赛刚开始,我花了些时间去研究她的打法。相比上一个赛季我的状态更好,我不知道我能走多远,但是我希望有机会跟他们一一交手。”辛吉斯下场将迎战日本选手中村兰子,后者昨天淘汰了印度名将米尔扎。

  在两名亚洲选手之间的对决中,米尔扎26次主动失误让他失去了挑战辛吉斯的机会,最终米尔扎以3比6,2比6不敌日本选手中村兰子,意外提前回家。另外,赛会9号种子萨芬娜以6比3和6比2直落两盘击败法国选手费多索娃,下一轮中将与我国选手李娜对阵。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